貝珊    髮質:髮質偏乾  

髮色:褐色自然色  

髮量:多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髮長:約到胸部

膚況:一般膚質,    眼圈較深

這個月都在忙比賽的事情, 忙得很有目標很開心,

真是費盡心力好不容易奪下的亞軍,

謝謝大美女麻豆貝珊一路給我建議陪我成長,

謝謝指導我的老師, 謝謝家人給我的幫忙支持,

謝謝所有讓我化過相信我的新娘才讓我成長,

也謝謝某人忍受我每天半夜化妝,

時尚倒勾妝2 (2).jpg

 

這次白紗使用時尚的倒勾妝畫法,

這個月用自己練習一直卸了又化眼皮有點受不了,

11/19當天早上我們八點到會場準備,

九點多準備要換禮服的時候發現襯裙沒帶

平常沒有在用所以也不是忘記是根本沒想到要帶,

於是趕快叫某人回家拿(辛苦了~~),

DSC00006.JPG

結果到了十一點二十比賽前襯裙還沒送到,

只好在比賽最後預留一點時間穿襯裙,

因為襯裙太鬆還調整了很久orz,

時尚倒勾妝2 (1).jpg

還好Candy每天在練化得超快大概半小時就差不多化完,

比賽一開始有被嚴肅的氣氛搞得很緊張,

於是開始跟麻豆講講話放鬆心情,

才沒有因緊張而失手,

DSC00059-2logo.jpg

最後順利地結束比賽啦!!開心~~開心~~

明年再來挑戰冠軍!!~~再接再厲~~

時尚倒勾妝3.jpg

時尚倒勾妝4.jpg

白紗比完後我們趕快拍了一些照片然後吃便當~~

大概因為太緊張的關係所以Candy沒胃口,

只吃了兩三口就吃不太下了,

等麻豆卸完妝就趕快換晚宴的禮服跟頭髮,

準備下一場的比賽(深呼吸),

甜美夢幻春妝1

晚宴是畫超夢幻的精靈妝(其實是春妝啦),

個人好愛這樣的暈染方式跟配色,

頭髮則是編髮配上鮮花又更加夢幻啦,

甜美夢幻春妝

晚宴比賽時已經不像早上那麼緊張,

也是很快速地順利畫完了,

從早上到下午都沒什麼吃東西,

比完之後真的沒力氣就回休息室吃完飯,

讓Candy專屬攝影師跟麻豆去拍美美的照片,

甜美夢幻春妝2.jpg

比賽實況~~認真化妝的我

甜美夢幻春妝3.jpg

甜美夢幻春妝4.jpg

 

頒獎實況~畫完實在太累了,

沒力氣幫自己打扮漂亮一點上台領獎,

希望下次上台能美一點orz

得獎照片.jpg

~展現女性自然風采~ 新秘慧如
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ndy.k.style
洽詢專線:0910851682
mail:candy.k.style@gmail.com
line:candisku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k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